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进攻受阻后防失球 昆仑鸿星0-4再负先锋【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1月04日08:21

进攻受阻后防失球 昆仑鸿星0-4再负先锋【5】

人民网1月4日电 1月3日19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鄂木斯克先锋队。比赛中昆仑鸿星在进攻受阻的情况下后防不断出现漏洞,最终在以0-4输掉比赛的同时,也将自己的季后赛晋级之路变得更加险恶。

开赛前,此前几场表现不佳的先锋队宣布主帅安德烈·斯卡别卡下课,新教练格尔曼·蒂托夫无法与球队及时会合,所以本场比赛将由助理教练执教。昆仑鸿星这边由于里萨宁生病无法参赛,VHL的奥唐纳又一次临阵救火,代替他在三组出任前锋。

一分钟内连失两球 昆仑鸿星陷入不利局面

第一节比赛开始,昆仑鸿星球员表现积极,一上来就由55号沃罗比送出了一记中距离攻门。随后两队球员进入了激烈的前场争夺,面对强敌先锋队,昆仑鸿星球员没有丝毫惧色,随时找机会进行进攻。第一次清冰时间到来之前,埃里贝里用一记精彩封堵力保球门不失。

清冰时间结束后,23号队长波尼卡罗夫斯基和41号贝克先后获得了两次打门机会,只可惜一次高出球门、一次被对方门将封堵,场上僵局依然没有被打破。首节比赛将要进行到一半时,先锋队员在我方守区内形成围攻。埃里贝里在球进入球门的一瞬间做出扑救,以一己之力拯救了球队。

然而在10分54秒,先锋队还是率先实现破门:82号梅德韦杰夫在球门正前方一记推射,球从横梁弹入了球门。距离失球还不到1分钟,11分39秒,先锋队93号法伊祖林在乱战中补射得手,昆仑鸿星瞬间0-2落后先锋队。

16分26秒,47号建安受罚下场,昆仑鸿星球员在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少防多中表现出色,几次都让先锋队员的进攻无功而返。首节最后一分钟,昆仑鸿星球员发动反击,但最终的射门还是没能给球队带来进球。第一节比赛结束,昆仑鸿星0-2暂时落后先锋队。

后防失误再丢一球 昆仑鸿星进攻端亟需开张

易地再战前五分钟,双方球员继续在场上展开激烈的攻防转换战。先锋队球员形成了几次进攻机会,好在埃里贝里连续解除了门前危机。24分钟,昆仑鸿星形成了两次攻门机会,只可惜布雷的射门差之毫厘,没能使昆仑鸿星缩小比分差距。

26分25秒,9号布莱克尔在防守中,被对方11号费先科从背后推倒。布莱克尔在长时间倒地后无法继续坚持,表情痛苦的他随即进入更衣室接受治疗。布莱克尔离场之后,昆仑鸿星球员仿佛受到了激励,连续发动积极进攻,只可惜每次射门都偏离了球门。

35分22秒,先锋队23号斯塔斯绊人犯规下场,昆仑鸿星迎来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强打机会。建安在强打2分钟的最后时刻险些单刀破门,可惜球被对方门将挡出。39分整,先锋队利用昆仑鸿星后防失误,由法伊祖林梅开二度,昆仑鸿星此时已3球落后。

距离第二节还有5秒钟结束,沃罗比又因击打犯规下场,这样昆仑鸿星还要带着人数劣势迎来第三节比赛。

进攻受阻最后再丢球 昆仑鸿星0-4再负先锋

末节比赛开始,昆仑鸿星在防下4打5后险些由沃罗比单刀破门。随后昆仑鸿星球员在先锋队守区内形成围攻,但几杆射门始终未能下分。43分42秒,昆仑鸿星因场上人数过多受到2分钟处罚,埃里贝里又作出了几次精彩扑救,阻止了先锋队员的多次进攻。

48分59秒,亚维宁2+10违例下场,昆仑鸿星在这2分钟的少防多时间里由骆嘉和叶劲光发动了两次反击,只可惜球始终没能进入先锋队球门区。

54分整,叶劲光在门前险些破门,随后先锋队21号梅里什科夫与叶劲光发生了冲突,好在二人及时被裁判拉开,一场争斗被成功避免。

比赛进入最后4分钟,昆仑鸿星球员发动最后攻击,只可惜对方门将依次将球拿下,比赛时间也在一次次进攻中慢慢耗尽。59分53秒,先锋队66号米赫耶夫在一次单刀中破门得分,将全场比分定格为0-4。昆仑鸿星也以0-4不敌先锋队,季后赛晋级之路变得更加险恶。

1月5日19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第一支被淘汰出季后赛圈的球队——猛犸队。

分享到: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