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新秀榜:米切尔稳居榜首 球哥、库兹玛跌出前五

2018年01月05日08: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官方公布了第12周的新秀排行榜,米切尔和西蒙斯继续稳居前二,湖人的两位新秀鲍尔和库兹玛则双双跌出前五,详细排名如下:

1.多诺万-米切尔(爵士)

在北京时间12月31日爵士以104-101力克骑士的比赛中,多诺万-米切尔砍下29分。勒布朗-詹姆斯这样评价到这位新秀“他天生是个球员……他不惧怕任何时刻。”

2.本-西蒙斯(76人)

在12月的比赛中,本-西蒙斯场均能够砍下14.1分7.6个篮板以及7.9次助攻。虽然得分和篮板数据有所下滑,但仍然在本届新秀中排名前列。

3.劳里-马尔卡宁(公牛)

在北京时间12月30日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马尔卡宁砍下了生涯新高的32分。在12月的16场比赛中,他帮助公牛取得了10胜6负的佳绩。

4.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

在12月的比赛中,塔图姆场均能够贡献14.6分和5.9个篮板,同时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2.9%。在他的帮助下,凯尔特人继续稳居东部第一名。

5.小丹尼斯-史密斯(独行侠)

目前在新秀得分榜上,小丹尼斯-史密斯以12.3分排名第六,在助攻榜上则以场均4.3次助攻排在第三位。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