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WTA深圳公开赛杀进4强 莎娃期待决战哈勒普

孙嘉晖
2018年01月05日07:3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莎娃期待决战哈勒普

  昨天,WTA深圳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1/4决赛的争夺,4位高排位选手顺利闯关,世界第一哈勒普以两个6比2横扫萨巴伦卡,4号种子贝古以两个7比5力克巴博斯,两人将争夺上半区的一个决赛席位;下半区方面,莎娃以两个6比3力克之前淘汰张帅的迪亚斯;卫冕冠军、6号种子斯尼亚科娃以两个6比2力克K·普利斯科娃,两位胜者今天将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相比排名、数据,我更注意的是我仍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这毕竟是我今年打的第3场比赛,之后我面临的挑战会更大,我的处境会越来越艰难。”莎娃表示,这场胜利帮助她挺进世界排名前50位。她表示,非常期待杀进决赛,并和世界第一哈勒普来一场巅峰对决。对此,哈勒普回应道:“如果能有机会和莎拉波娃在决赛中相遇,那是再好不过的,目前我还没有考虑决赛的事情。”

  至于迟迟无缘大满贯冠军,哈勒普表示,两次获得法网亚军,自己感觉在法网机会更大一些,当然硬地也有机会。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