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昆仑决

昆仑决走进部队 身体力行促军民融合

2018年01月05日17:02 |
小字号

格斗训练不只为训练员带来制敌技巧,同时能够激发训练者的勇气和血性,前不久,昆仑决创始人姜华曾携团队走进空军参谋部机关干部共同科目综合训练现场,与参训机关干部一同分享了格斗训练课,身体力行军民融合,发扬战斗精神。

训练中,姜华担任主教练,为参训机关干部演示了快速制敌、正当防卫等实战技能。姜华说:“作为一名运动员和教练员,这次来到部队,就是为了让大家近距离感受搏击的魅力,体会英雄主义和不服输的战斗精神。”

空军参谋部机关干部们对姜华和昆仑决带来的这次训练给予了高度评价,谈道:“军人,必须有血性。在共同课目基础上,开展一系列紧贴实战的拓展训练,能够有效激发官兵勇气和血性,进一步升华思想境界、磨炼意志品质、锤炼优良作风,全面提升机关干部打赢本领。”

昆仑决肩负使命与责任,弘扬尚武精神,致力于将中国的原创体育项目和武术文化带到世界舞台,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国际化的擂台。 它不仅仅是国内打造最顶尖的体育资源,也将中国的优质项目带到世界舞台,促进国际体育文化交流; 提升国内体育竞技水平,弘扬民族文化精神,增强国人的自信。

在践行群众练兵和军民融合方面,昆仑决期待能够身体力行、做出更多努力,响应号召。姜华表示,“到部队一起分享与授课,是一次地方体育训练理念与部队体能训练相结合的尝试,是一次军民融合式的创举。此举不仅可以让官兵学习先进的格斗理念,也让我们昆仑决团队接受部队氛围的熏陶,互利共赢。”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