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周琦发展联盟得分创新高

赵晓松
2018年01月06日08:5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琦发展联盟得分创新高

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一场NBA发展联盟比赛中,中国球员周琦效力的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以124比118战胜南海湾湖人队。周琦在比赛中出场28分钟,13投10中得到23分,创下个人在发展联盟中的得分新高。

进入2018年后,休斯敦火箭队再次将周琦下放至发展联盟锻炼。在几天前代表毒蛇队出战的一场比赛中,周琦发挥欠佳,只得11分。在昨天的比赛中,周琦状态回升,不仅进攻十分高效,还拿下8个篮板、2次助攻和2个盖帽。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最后时刻,正是周琦的关键补扣和三分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赛后,发展联盟在官方网站上以“周琦拿下23分帮助毒蛇队赢球”为题肯定了他的表现。目前,2017至2018赛季NBA常规赛已接近半程,作为“菜鸟”的周琦一直在NBA和发展联盟间往返,他代表火箭队出场14次,代表毒蛇队出场8次。

周琦带领毒蛇队取胜,缺少了头号球星哈登的火箭队昨天输给了老对手金州勇士队。近期火箭队饱受伤病问题困扰,除哈登外,内内、巴莫特等球员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周琦能持续在发展联盟打出出色的成绩,或许在NBA赛场上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