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国安队2018赛季年票不涨价

黄志阳
2018年01月06日08:5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队2018赛季年票不涨价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昨天发布2018赛季国安队主场赛事票务公告,电子年票预计销售23000张,包含850元、950元、1200元三档价位。和2017赛季相比,本赛季年票并未涨价。

  票务公告显示,850元的年票预售4767张,950元的年票预售10763张,1200元的年票预售7470张。球迷可到国安俱乐部官方网站、联赛票网站使用手机扫描移动端报名二维码进行报名,也可直接使用手机浏览器访问永乐票务移动网站后查找国安年票申购商品进行报名。如年票某个价位的购买数量超过预计发售数量,俱乐部将采用摇号配售的方式确定最终的年票购买资格,固定球迷组织仍将采用定向方式配售。

  国安俱乐部特别提到:2017赛季,北京中赫国安处于过渡期中,但是仍有16380名忠实球迷坚定地支持着球队,购买了赛季年票和半年票,来到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为回馈这些忠实球迷的厚爱,2018赛季,这16380位球迷朋友报名即可获得年票购买资格,无需参加此后的摇号过程。另外针对60岁以上老年人、残障人士及外籍人士依旧采取线下绿色通道办理,同样可不参与摇号环节。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