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叶劲光扳平易卜拉吉莫夫绝杀 昆仑鸿星2-1加时胜猛犸【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1月06日09:32

叶劲光扳平易卜拉吉莫夫绝杀 昆仑鸿星2-1加时胜猛犸【2】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 1月5日19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战东部副班长、联盟首先与季后赛无缘的猛犸队。本场比赛双方在前两节打成0-0平,末节后半段,猛犸队利用强打先进一球,随后叶劲光在6打5中强攻扳平比分;加时赛仅进行17秒,易卜拉吉莫夫就用一记推射令猛犸队突然死亡,帮助昆仑鸿星2-1取胜,为球队进军季后赛延续了希望!

球队阵容上,布莱克尔因伤无法出战、建安因病无法登场,首发左后卫由佩列特亚金担任,火线救场的奥唐纳继续出任三组前锋。

防守有力进攻疲软 昆仑鸿星0-0暂平猛犸

第一节比赛开始,面对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对手,昆仑鸿星球员打得很有气势,频频抓住机会发动进攻。4分钟,猛犸队发动全队第一次进攻,埃里贝里面对对方球员的射门将球稳稳拿下。

6分01秒,亚维宁粗暴犯规下场,好在特勤组球员顽强防守,抵御住了对方2分钟的连续进攻。4打5时间结束后,昆仑鸿星球员在猛犸队守区内发动连环进攻,只可惜几杆远射都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比分僵局一直持续。8分51秒,猛犸队6号朱拉夫廖夫勾人犯规下场,然而我方强打球员也未能在2分钟内叩开对手大门。

11分43秒,猛犸队又有1名球员受罚下场,然而我方大门险些有两次被对方短手攻破,2分钟的进攻时间再次被耗尽。第一节余下的时间里,两队球员展开了快节奏的攻防转换战,然而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首节结束,双方将以平局迎来第二节比赛。

少防多出色进攻仍需加强 场上僵局亟待打破

第二节比赛开始,昆仑鸿星球员继续加强进攻,里萨宁频频送出远射,但无奈猛犸队门将表现出色,屡次将来球解除威胁。25分35秒,猛犸队86号萨维纳宁绊人犯规下场,然而昆仑鸿星强打组依旧没能抓住机会,率先实现破门。

强打时间刚刚结束,27分37秒,布雷就因攻击无球队员受罚犯规下场,猛犸队面对我方特勤组强有力的防守,频频出现失误,再加上自身射术不精没有给埃里贝里带来太大的麻烦。

31分17秒,库尔达勾人犯规下场,昆仑鸿星4名防守球员和埃里贝里继续稳扎稳打,没有给对方球员破门机会,本节比赛的第二个4打5时间结束后,昆仑鸿星球员继续发动进攻,但每次射门的球路都过正,来球总被猛犸队门将抱在怀中形成死球。

此节比赛的剩余时间里双方依旧在展开对攻,但比分并没有发生任何改变。第二节比赛结束时,昆仑鸿星在射正比和争球成功次数上都领先于猛犸队,希望在图穷匕见的第三节,我方能一剑封喉。

叶劲光扳平易卜拉吉莫夫绝杀 昆仑鸿星逆转绝杀猛犸

第三节开始仅19秒,贝克就因延误比赛受罚下场,但场上比分并没有随着人数的改变而改变。43分52秒,猛犸队51号马依奥洛夫犯规离场,库尔达在我方攻区送出一记颇有威胁的中距离射门,可惜猛犸队门将将球紧紧抱在了怀中,不让我放球员获得补射机会。

49分24秒,格拉博连科犯规,昆仑鸿星遭遇了本场比赛的第四次少防多时间。在这次4打5进行到一半时,猛犸球员发动进攻,双方球员在埃里贝里身前进行了长时间混战,幸好埃里贝里最终将球拿下,化解了这次门前危机。

51分38秒,刚刚结束小罚的昆仑鸿星又因多人被罚下一人。51分51秒,猛犸队组织进攻,66号瓦尔弗罗梅耶夫在球门左侧裆下打门,将球送入了昆仑鸿星的网窝,使得昆仑鸿星0-1落后猛犸队。

随后时间里,昆仑鸿星球员发动大举进攻,但在对方的防守面前,我方进攻频频受阻,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1分多钟,埃里贝里下场换下第六名进攻球员进行强攻,这一次我方球员终于不负众望,在第三节还有36秒结束时,卡斯蒂斯森射门打高,贝克接球后在门后送出助攻,叶劲光门前包抄射门得手,在将比分扳为1-1平的同时也将比赛带入了加时赛!

三打三加时赛开始,昆仑鸿星球员首先发动进攻。60分17秒,布雷在门前左侧送出横传,易卜拉吉莫夫在另一侧推射得手,成功通过一次进攻绝杀猛犸,为昆仑鸿星带来了来之不易的胜利,为球队进军季后赛延续了希望!

1月7日17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迎来本次主场系列赛的最后一个对手——西伯尔队。

分享到:
(责编:王超、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