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奥巴梅扬转会恒大扑朔迷离 多特主帅:这交易还不确定

2018年01月07日08: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7日电(杨磊) 近日,国内媒体曝出广州恒大将以7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德甲多特蒙德队加蓬前锋奥巴梅扬,但多特蒙德队主教练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并没有确认这一消息。

此前媒体称奥巴梅扬已经和中超球队广州恒大达成协议,这名加蓬前锋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登陆中超联赛。不过多特蒙德方面随后否认了这个消息,但是在和杜塞尔多夫的友谊赛后,多特主帅斯托格尔的言论又引发了外界的猜测。

在接受采访时斯托格尔表示:“奥巴梅扬确定转会中超了?据我所知,这交易还不确定。”

同时,多特蒙德CEO瓦茨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奥巴梅扬还在多特效力,他的转会传闻就不会停止。我们拒绝对这种传闻发表看法。”

多特总监佐尔克则表示:“作为上市公司,如果真的发生了奥巴梅扬转会这样的消息,多特有义务发布公告,但这并没有发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