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即将满36岁不言退 加特林重返老教练训练营

2018年01月07日08:2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加特林重返老教练训练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蓓)此前因为被记者“钓鱼暗访”揭露出其赛事经纪人和教练员都涉嫌与禁药关联的美国“飞人”加特林,迅速反应“炒”掉了教练丹尼斯·米切尔。日前,加特林回到了前教练布鲁克斯·约翰逊的训练营。

  加特林很快将年满36岁,但他显然没有打算离开赛场。在加特林炒掉米切尔之后,外界都很好奇他将何去何从,也有不少人想到他会重返布鲁克斯·约翰逊的训练营,因为后者在执教生涯中一直比较“干净”,没有陷入过与禁药相关的丑闻。近日,与加特林一起在奥兰多训练的巴西马拉松选手科斯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贴出训练的照片,并配文说:“我的朋友贾斯汀·加特林,倾听你自己的声音,有时候你的思想会欺骗你,但坚持做自己,你可以专注于自己的目标。”

  布鲁克斯·约翰逊是一位知名田径教练,他今年将满84岁。1997年,布鲁克斯·约翰逊入选美国田径名人堂。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