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让身体在舞蹈中减压 求苗挖掘都市品质生活

2018年01月08日13: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我们常常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当初为什么出发,欲望也越来越多,生活也越来越复杂。所以《道德经》说:万物之始,大道至简,知易行难。复杂世界里,简单而精致的生活是一门艺术,回归生活本真,并不是简单地去繁就简,节衣缩食,相反,是拥有更有品质的生活空间和充裕的思想境界。

作为两家致力于让人享受运动的快乐的品牌,求苗体育和JP+希望将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带给都市里繁忙的人们,让人们在紧张工作之余能够获得一种压力的释放,并感受到运动本身的乐趣。近日,求苗体育和JP+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拓都市白领阶层运动市场,推动Bungee舞蹈的发展。

Bungee是从泰国引进,是由世界顶级舞蹈教练结合民族舞、街舞、现代舞、爵士舞等多种舞蹈元素研发的一种全新舞蹈形式,具有极高的娱乐与趣味性。很适合作为公司员工拓展项目,为上班族提供一个放松减压的运动项目。目前,bungee在全世界已经逐步发展并流行起来,美国、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和新加坡等发达国家已经开设了专业的蹦极舞工作室。

求苗体育作为一个体育IP平台。在双方合作期间,利用自身平台技术优势,为JP+舞蹈课程提供报名支付、后台管理、数据分析等支持,同时利用其媒体资源和自媒体渠道推动Bungee运动的传播。

JP+负责人表示:我们致力于做一些有趣的运动项目,去影响身边的朋友们,让大家忙碌的生活里懂得忙里偷闲,懂得爱惜自己,适时给自己充电,去结交新的朋友,为了兴趣而尝试新鲜事物,发现生活里的美好和自己新的天赋。

利用蹦极绳进行反地心引力的有氧训练,同时也是体能耐力,核心肌肉锻炼的结合,从而促进肌肉的拉伸,让身心得以放松。这种新型的运动方式,为都市白领阶层在工作之余带来了一种健康的生活体验,也将是是求苗体育和JP+需要继续研究,推广的运动。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