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杰克逊自我感觉恢复到100%

宋翔
2018年01月08日07:2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杰克逊自我感觉恢复到100%

  首钢

  本报讯(记者 宋翔)对于北京首钢队而言,昨日在他们以125比112击败山西队的比赛中,最重要的因素是后卫外援杰克逊的强势回归,他在得到了32分的同时,还送出了11次助攻。“这段时间,我与教练、队友沟通了很多,我认为自己可以打出非常好的比赛,我也做到了。我觉得自己身体恢复得很好。”杰克逊在赛后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

  杰克逊是北京首钢队战术体系中非常重要的球员。主教练雅尼斯说:“他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球员,也很有经验,有些比赛当他手感好的时候,他可以通过得分去帮助球队,但有些时候他会通过助攻去串联球队,能送出7、8次助攻。他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去帮助球队。”

  昨日的杰克逊在个人进攻与助攻队友上都做得很好。尤其是他的三分球,总共是8投5中。找到属于自己节奏的杰克逊对于比赛的作用力十足。在昨日比赛中再次见到他与汉密尔顿之间几次的空中接力。这在最近的比赛中是比较少见的。另外杰克逊赛后向北青报记者表示,他觉得自己的伤病已经百分之百恢复,这给了他更强的比赛信心,而他也希望自己能给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