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缺少哈登 火箭不会赢球了

冯爱军
2018年01月08日08:4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缺哈登,火箭不会赢球了

没有哈登的火箭队北京时间1月7日在遭遇了连败,这次击败他们的是活塞队,在这场101:108的失利中,火箭全明星控卫保罗打了35分钟,10投5中拿到了16分、13助攻、7篮板、2抢断。

火箭在第三节只拿到了19分,也正是这节进攻端糟糕的表现断送了火箭。谈到球队第三节的表现,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说:“我们的防守本应该足够好,如果我们不防守,我们就无法在进攻端找到感觉。”

其实火箭在上半场就已经有输球的苗头,活塞命中率达到59.5%,三分球11投6中。而火箭命中率只有47.6%,三分球24投9中。对于球队糟糕的防守,保罗赛后也深有同感:“我们要在防守端打得更好一些,我们拿到了足够多的分数,我们要对自己可以打出防守更有自信一些。”

谈到球队防守不好的原因,保罗说:“一些就是因为不够努力,我们的交流要更多一些,这会给我们提供很大的帮助,我们在防守端要做得更好,现在的话,所有球员在对阵我们的时候都感觉他们会拿到生涯的得分新高,我不喜欢这一点。”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