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回应“引援抬价”一事 称如违规将严肃查处

2018年01月09日09: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欧兴荣)中国足协官网今日发布《关于网传职业俱乐部“引援抬价”一事的声明》,称中国足协对此高度重视,已向两家俱乐部发出问询函,要求其说明具体情况。在下一步调查中,如发现违规行为,中国足协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为规范国内外球员转会行为,引导俱乐部减少非理性投资,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发展营造公平健康的环境,中国足协将于2018年继续实行引援调节费制度。足协称将密切关注各职业俱乐部在新赛季的引援运作,加大审查力度,针对任何违规操作或乘间抵隙的行为,中国足协将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日前,网上爆料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在引进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时出现了抬价行为,据传国安谈判数月最后报价6000万欧元,但恒大加价20%达到7000万欧元以上截胡,此事闹得沸沸扬扬,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