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将举办

2018年01月11日07: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哈尔滨1月10日电  (记者方圆、季芳)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将于2月5日至10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据悉,本届阳光体育大会进行了一系列的探索和创新,活动规模、项目设置、参与人群、覆盖范围等均超往届。

  第三届冬季阳光体育大会以“普及冰雪运动、培养冬奥之星”为主题,将在全国8个省(区、市)设立阳光体育大会分会场。活动内容包括青少年体育比赛、阳光体育活动展示、青少年科学健身普及、冬季奥林匹克文化交流等。

  本届冬季阳光体育大会还将首次允许各地级市体育部门和青少年体育社会组织组队参加,并在设项方面将竞技类和群体类项目相结合,增设速度滑冰、短道速滑、高山滑雪、越野滑雪、单板滑雪等冬奥会运动项目,以及与冬季运动跨界选材相关的蹦床项目。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11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