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法国联赛杯:摩纳哥晋级四强

2018年01月11日08:4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巴黎1月9日电 摩纳哥队9日客场以2:1小胜尼斯,率先锁定法国联赛杯的一个四强席位,本赛季加盟摩纳哥的前锋巴尔德两次送出助攻。

尼斯队巴洛特利因伤缺阵,摩纳哥同样缺少了当家射手法尔考。巴尔德成为表现最亮眼的球员,他助攻勒马尔近距离头球破网,开场仅三分钟就为摩纳哥早早取得领先。十分钟后,勒马尔的又一粒入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视频助理裁判(VAR)基本确定将从2018-2019赛季起出现在法甲赛场上,作为在此之前的一次重要检验,本赛季法国联赛杯将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启用VAR系统。尼斯队前锋普利在第18分钟打入扳平球,正是裁判通过VAR的辅助,确认未处在越位位置上的普利进球有效。

巴尔德再次送出精准传球,阿·迪亚凯比在第37分钟抽射得手。下半场尼斯队大举压上,却未能抓住机会再度扳平比分。

此前连续四个赛季赢得法国联赛杯冠军的巴黎圣日耳曼将于10日客场挑战亚眠,目前“大巴黎”已在国内杯赛中连胜34场。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为:雷恩对阵图卢兹,昂热对阵蒙彼利埃。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