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大众冰雪

魔雪·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1月开赛

2018年01月12日10: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 由新浪体育主办的“魔雪·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将于1月20日和27日分别在冰雪起源地哈尔滨市亚布力阳光国际滑雪场和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核心区的崇礼太舞滑雪小镇开赛。本届赛事以“雪战到底”为口号,通过线上线下向全国广泛招募大众滑雪爱好者、滑雪俱乐部、滑雪发烧友、大学高等院校滑雪社团进行竞赛角逐。

为了让群众更深入体验冰雪运动,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扩大冰雪运动参与人口,本届赛事除了专业赛制外,还将各大赛事传统分组组别,颠覆创新为大圣组、如来组,并将大圣和如来的创新元素贯穿整场赛事当中,赛事形式按照男、女大回转进行筹码晋级竞赛,让参与者时刻感受到赛事的独特魅力与趣味性。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营造冬奥会浓烈氛围、提高群众主动参与意识、扩大冰雪运动项目人口、促进体育消费和冰雪产业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除了赛事本身精彩的角逐外,太舞站还将为大家带来一场集荧光夜滑、焰火特技表演、儿童滑雪表演等为一体的精彩视觉盛宴,其中荧光夜滑环节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荧光礼品包,包括荧光贴纸、荧光脸绘、荧光装饰等,儿童滑雪队、滑雪表演者等将统一身着荧光滑雪服装,用光芒点亮雪道,用独特的荧光滑雪来诠释冰雪魅力。

 

太舞滑雪小镇

 

亚布力阳光国际滑雪场

本次赛事奖金、奖品极为丰厚,奖金方面,新浪体育为本次赛事设立了十万元现金奖金池,各路参赛选手届时将竞相角逐现金大奖。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