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拳击

丝路冠军联赛半决赛今打响 中国“一哥”演压轴大战

施绍宗
2018年01月13日10:2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一哥”演压轴大战

2017IBF丝路冠军联赛半决赛于1月13日在徐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当晚的主赛由中国猛将孙想想在10回合的轻量级半决赛中与菲律宾拳手尼尔森争夺晋级决赛的资格。赛前一天,全部参赛拳手进行了称重。这是2017IBF丝路冠军联赛的重要一站,总决赛将于下月底在澳门举行,届时将决出各个级别的金腰带。

本次比赛共有5场比赛,分别是次羽量级的中国选手陈森对泰国拳手,中量级的俄罗斯选手鲁斯兰对菲律宾的丹尼斯,女子轻量级的中国谢丽丽对泰国苏查亚,中量级中国选手别格扎提对泰国猜获,轻量级的中国孙想想对菲律宾的尼尔森。这5场半决赛除了女子比赛是8回合外,男子比赛全部都打10回合。压轴大战是中国选手孙想想对菲律宾拳手尼尔森。

25岁的孙想想是中国职业拳击名将,目前的职业战绩是12胜9KO,战绩惊人。目前,孙想想在同级别的中国拳手中综合积分排名第一,是这一级别的中国“一哥”。孙想想的对手是同为25岁,战绩为18战12胜5负1平5KO的菲律宾选手尼尔森。尼尔森应该是一名“水货”,他只是一星半拳手,世界综合排名为第494位,连二线的洲际头衔都没有拿过,因此孙想想很有可能轻松赢得战斗。不过,菲律宾选手与日本选手一样比较顽强,这场比赛对孙想想来说或会有一定的练兵价值。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