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U23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末轮死磕卡塔尔

邹甜
2018年01月15日08:2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末轮死磕卡塔尔

  “队里讨论过出线的形势,给出的结论就是最后一场只有赢。”亚足联U23亚洲杯小组赛末轮15日打响,中国队将迎战实力强劲的卡塔尔队,赛前,中国队头号球星张玉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唯一目标就是全取3分。

  此前中国队取得1胜1负,暂居小组第三。球队本轮对手卡塔尔队头两连胜领跑该小组。张玉宁评价对手说:“卡塔尔队实力还是很强劲,我们做好我们自己的东西,机会总会来的。全队心态都挺不错的,就当一场普通比赛来踢。”上轮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张玉宁带伤上阵,但未能帮助球队扭转被动形势。如今伤势有好转,张玉宁表示自己可以踢更多时间。

  赛前,卡塔尔人扬言要以小组三连胜出线。不过,中国U23队的“当红炸子鸡”韦世豪却表示不服:“之前我们被卡塔尔淘汰,这次该轮到我们把他们淘汰了。”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