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2018“中国杯”正式开票 幸运球迷将获世界杯球票

2018年01月16日15: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中国杯”正式开票 幸运球迷将获世界杯球票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 1月16日,2018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球票开售仪式在南宁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领导、南宁体育局领导、万达体育领导以及球迷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仪式上,赛事主办方除了宣布“中国杯”球票全面开售外,还现场抽取了首名获赠2018俄罗斯世界杯门票的幸运球迷。据主办方披露,未来还将从购买180元以上档球票的球迷中抽取100名幸运观众参与赛时的球星见面会,与大牌球星近距离亲密接触。

近年来,广西南宁市政府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制订并发布了一系列实施方案,目标是到2025年,基本建立南宁特色鲜明、布局结构合理、产品和服务丰富的体育产业体系。在过去的2017年,多项国际化大型体育赛事相继在南宁举办,如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比赛、第一届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中国·东盟国际山地马拉松赛等。

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是经中国足协、亚足联、国际足联批准,唯一以“中国杯”命名的国际足联A级赛事,参赛的国家队可获得国际足联正式积分,是在中国本土举办的男子足球竞技水平最高的赛事之一。2018“中国杯”将于3月22日至26日在广西体育中心拉开大幕。威尔士、乌拉圭和捷克三支国际足坛劲旅将与中国队展开较量,为广大球迷联袂奉献四场高水平的比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