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保利尼奥又进球 巴萨全欧唯一不败

文晟
2018年01月16日08:4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保利尼奥又进球 巴萨全欧唯一不败

同样是在自己的“噩梦之地”,曼城没有打破“安菲尔德魔咒”,让自己的不败金身告破;而巴萨则在阿诺埃塔球场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逆转,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巴萨连进4球,以4:2大胜皇家社会,将自己的不败记录延续。目前巴萨以16胜3平遥遥领先积分榜,他们也是欧洲主流联赛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

在上周末之前,曼城与巴萨是欧洲主流联赛“唯二”联赛不败的球队,结果曼城在强强对话中输给了利物浦。巴萨客场对阵“黑社会”时上半场连丢两球,就在所有人都认为巴萨会重蹈过去10年的覆辙——在阿诺埃塔球场,巴萨已经整整10年没有取得过胜利,没想到巴萨却在保利尼奥的率领下展开了绝地反击。“暴力鸟”上半场的进球让巴萨紧咬比分,下半场苏亚雷斯梅开二度,梅西任意球直接破门锁定胜局。

如今,保利尼奥进球已愈发不会让人感到惊讶,巴西人在联赛中已打进了8球,不仅是巴萨队内的第三射手,而且是欧洲主流联赛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