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梅县铁汉引进"鸡爷"和"野牛" 刚冲甲就瞄准中超?

白云
2018年01月17日08:4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刚冲甲就瞄准中超?

  昨日(16)上午,中甲球队梅县铁汉官方宣布,两位中国足球功勋外援穆里奇(圆图)和阿洛伊西奥正式加盟球队。

  梅县铁汉上赛季冲甲成功,成为第三支跻身中甲的广东球队,也是中超中甲合共第5支粤军。该队拥有大量曾效力广州恒大的球员,这几年与恒大建立起不错的友谊。因此在恒大功勋球员穆里奇表达出希望留在中国的愿望之后,双方便迅速达成一致。

  另外,曾先后效力于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拿过中超金靴以及足协杯冠军的巴西前锋阿洛伊西奥,在中国球迷当中也是具有极高人气的一位,他将与巴西同胞穆里奇搭档球队锋线,下赛季这对巴西锋线组合,令人期待。

  从这两笔签约来看,梅县这赛季可谓雄心勃勃。据了解,穆里奇的年薪将在400万欧元左右,比之前曝光的280万欧元要高;而当打之年的“野牛”年薪则高达900万欧元。

  对于这笔签约,穆里奇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说:“I am very motivated and happy with this new challenge。 (对于新挑战的到来,我动力十足并且非常开心。)”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