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骑勇”大战 骑士“苦撑三节”还是崩了

冯爱军
2018年01月17日08:3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苦撑三节 骑士还是崩了

  詹姆斯依然没能率领骑士走出颓势。

  NBA常规赛昨天(16日)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勇士在客场以118:108战胜骑士,取得了客场比赛的13连胜。据统计,勇士的客场连胜纪录是球队在2015年10月31日至12月12日创造的14连胜。目前,勇士以36胜9负排名全联盟第1位。

  昨天这场比赛是本赛季常规赛骑士第二次输给勇士。本场比赛,三节过后骑士以91:93落后仅2分。但末节比赛,骑士发挥不佳,这让他们输掉了比赛。“看起来篮筐变得越来越小了,”骑士球星詹姆斯赛后说道,“但我喜欢球队的努力。如果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能继续这样表现下去,那么我会喜欢球队的状态的。”本场比赛,詹姆斯和杜兰特都得到了本场最高的32分。

  勇士这边,赛后自然都是欢声笑语。由于勇士的客队更衣室内没有热水,赛后当球员走进浴室时,可以听到他们在尖叫,大多数人很快冲完就颤抖着出来接受了采访。但没人看上去是愤怒的,更多是感觉好笑。谈及冷水澡,杜兰特喊道:“老哥,速贷中心球馆的工作人员得做点什么,找人给勒布朗(詹姆斯)打个电话吧。”

  另外,库里在比赛中完成了一个扣篮,赛后他因此遭到了队友的调侃。“是的,很震惊,一开始扣篮的时候,我认为那是克莱,我想克莱扣篮了,然后当我看到是谁的时候,我的反应是哇。”伊格达拉赛后说。

  杜兰特也谈到了此事,他说:“那个扣篮就是发生了,他那个球让我感到惊讶,希望他明日感觉更好一些,因为我知道他飞起来扣篮需要很大的努力,哈哈。”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