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求苗携手体立方体育 推动校园体育发展

2018年01月17日14: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继2011年把“保证每天一小时体育活动时间”写进政府工作报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又提出了“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时代强音。

校园体育一直是国家重点扶持对象。而近年来,青少年体育越来越受到家长和学校的重视。求苗体育,作为一个体育IP服务平台。自创立以来,就希望培养体育苗子,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近日,和体立方运动表现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求苗体育利用自身互联网技术、数据管理、媒体传播等资源,体立方学院为青少年提供中考课程服务,双方将整合这些资源,共同推动校园体育发展。

体立方运动表现学院是由北京体育大学等高校资深专家与青年学者共同创办的,专注我国青少年身体素质及运动表现能力全面发展,致力于课程标准化体系研发,服务全国各地学校及培训机构。学院结合体育培训的特点及运动训练规律,采用线上课程服务平台+科学测评+线下课程体系授权。学员可在官网注册后获取相应的视频课程,根据需求选择各地合作分校参加实训,堪称互联网+体育培训的典范,是国内中考体育的领军品牌。

体立方负责人表示,我们将邀请北京体育大学田麦久教授等多名专家组成指导团队,以美国体能协会(NSCA)的训练体系为主导,结合我国青少年儿童发育特点。以学生的长远发展为本,以学生的成长为本,着力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理念、教师队伍建设等多角度、多维度出发,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科学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训练课程体系,全面系统地治理青少年身体素质下降的世纪“顽症”。

目前,中国的青少年体育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好时机。教育部门、体育部门的配合和支持,让校园体育有了不错的发展。像体立方这样的互联网+体育培训机构也应运而生,青少年校园体育市场也是资本涌入的一个方向。求苗体育和体立方都有着为中华青少年体育的发展而助力的“中国梦”,双方希望每个孩子都能有强健的身体素质,更能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摆脱“低头族”,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