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梅州再添一支中甲球队

黄心豪
2018年01月18日09:21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梅州再添一支中甲球队

  本报讯 记者从1月16日梅州辉骏足球俱乐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依据中国足协的有关批复,梅州辉骏女子足球队将于今年4月份参加中国女子甲级足球联赛。至此,梅州中甲球队增至3支,分别为梅州客家男子足球队、梅县铁汉生态男子足球队、梅州辉骏女子足球队,其中梅州客家足球队和梅州辉骏女子足球队主场设在五华。

  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席叶细权、广东省足球协会秘书长邓欢欢、梅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伟华、广东辉骏集团董事长周辉权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发布会。据了解,梅州辉骏女子足球队是目前广东唯一一支职业女子甲级足球队。按照赛程安排,球队从今年4月起将参加7个主场和7个客场的比赛。此外还将参加全国女足锦标赛和足协杯。球队聘请原广东宏远队队员李晖出任主教练,李春成担任助理教练。队内目前有谭茹殷、钟秀东、谢绮文、陈巧珠、陈丽娜等五名国字号球员。球队还计划引进三名外援及三名内援,增强球队实力,完成今年冲超的目标。

  根据俱乐部的长远发展规划,俱乐部将在五华本土建立自己的足球基地,其中包括主队和一二三线梯队、预备队的训练及比赛场地,建立青训体系,打造国内一流的足球俱乐部。 (黄心豪)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