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张帅段莹莹双双止步澳网次轮

邓菲菲
2018年01月18日08:5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帅段莹莹双双止步次轮

继前一天王蔷朱琳双双止步后,昨天出战的中国金花军团再次吞下两场失利:张帅在两盘都率先破发的情况下以4:6、6:7(5)不敌从资格赛杀出的捷克猛女阿勒托娃,段莹莹则苦战三盘以3:6、6:3、4:6憾负去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两金花双双止步次轮。至此,单打签表中的金花已经全部出局。

首轮淘汰斯蒂文斯让张帅取代了对手的种子签位,但她昨天面对的对手阿勒托娃通过资格赛考验一路晋级、状态正佳。凭借积极主动的进攻型打法,阿勒托娃在昨天的比赛中几乎全场都压制住张帅,尽管张帅已经拼尽全力,但关键时刻运气也不站在她这一边,最终中国金花直落两盘告负。赛后张帅平静地表示,自己已经发挥出水平、没什么可惜的:“对手的表现更好,她配得上这场胜利。全场我都被压着打,当这种情况出现的时候,一般进攻更犀利的地方会获胜。”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