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帆船帆板协会换届 张小冬当选新任主席

2018年01月19日07:3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小冬当选新任主席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昨天,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执委会换届大会举行,张小冬当选新一届中帆协主席,她表示协会目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张小冬是广东湛江人,曾夺得中国帆船帆板第一个世界冠军以及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亚军。张小冬提出新一届协会要“着力打造和建设专业化团队,完善制度化治理模式,树立国际化视野,打造大航海文化概念”,新目标包括力争到协会下一次换届即2021年末,全国帆船人口从目前的约6万人发展到15万人以上,全国俱乐部从目前的约200家发展到400家以上;进一步加强中国帆船运动后备人才的培养,改善对中国国家帆船帆板队的管理和服务,力争在2020年奥运会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等。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