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中国花样滑冰协会成立

王  晶
2018年01月19日08:32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花样滑冰协会成立

  本报讯 中国花样滑冰协会1月18日在北京成立,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花样滑冰部副部长、中国滑冰协会常务副主席申雪出任主席,著名导演张艺谋受聘担任协会名誉主席,花样滑冰功勋教练姚滨受聘为名誉顾问。

  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将致力于制订中国花样滑冰项目的目标计划及行业规范,推动赛事开展,管理各级运动队与注册俱乐部,指导运动队建设并构建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做好项目宣传普及与交流工作,规范促进花样滑冰产业市场的发展,为我国花样滑冰事业及产业的未来发展保驾护航。

  申雪表示,在全面深化改革及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不断深入的大背景下,协会将优化配置社会资源,充分调动市场积极性,推动我国花样滑冰事业的进步。申雪说:“从今天起,我们希望与各界一道共同砥砺前行,为中国冰雪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申雪及协会副主席孙远富、高峰,秘书长李莉,张艺谋、姚滨共同揭晓了协会会徽。此外,中国花样滑冰队官方微博和中国花样滑冰协会的官方微信也在当日开通。

  在成立大会上,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员、教练员代表王钧祥、白秀芝,世界冠军陈露、赵宏博、庞清、佟健等共同回顾了中国花样滑冰32年走过的历程。申雪还分别向张艺谋、姚滨颁发了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名誉主席、名誉顾问聘书。(王 晶)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