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总局领导会见芬兰驻华大使

顾  宁
2018年01月19日08:33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总局领导会见芬兰驻华大使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高志丹1月18日在京会见了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双方就两国体育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高志丹首先对肃海岚的来访表示欢迎。高志丹表示,中芬两国传统友谊深厚,两国在体育界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并在推进冬季运动项目发展方面有着美好的合作愿景。作为冬季运动强国,芬兰在单板滑雪、越野滑雪、冬季两项等雪上项目和冰球项目上具有很强的实力,值得中方学习借鉴。希望双方继续积极推进两国冬季运动项目在队伍训练、教练员引进与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为备战北京2022年冬奥会培养更多的优秀后备人才。

  肃海岚表示,芬方重视两国在冬季运动项目发展方面的合作。两国体育界合作的潜力和空间巨大,双方不仅可以加强在教练员、训练器材和方法上加强交流,还可以在场馆建设方面加强沟通,共同推进两国冬季运动的发展。

  总局外联司司长宋克勤等会见时在座。 (顾 宁)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