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雪地嘉年华启动

2018年01月20日04:5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  (记者汪涌)第四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雪地嘉年华暨大兴区第三届市民快乐冰雪季启动仪式,19日在大兴区的龙熙滑雪场举行,近千名冰雪健身爱好者到现场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据了解,本届雪地嘉年华由竞赛活动板块、家庭戏雪板块、市民体验板块构成。在竞赛活动板块中,有400多名冰雪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滑雪猜时、雪地拔河、雪地足球、拉雪舟、雪圈保龄球、打雪仗等趣味雪上项目比赛;在家庭戏雪板块,30多个家庭“小手拉大手”参加了雪地挖土机、雪地摩托车、雪地坦克等娱乐项目,让孩子能够近距离感受冰雪、喜爱冰雪。当天还有500余名市民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滑雪体验,学习滑雪项目基础知识和入门技术。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20日 07 版)

(责编:王仁宏、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