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哈登回归 火箭力克森林狼

亢雪松
2018年01月20日08:21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力克森林狼

  昨天,迎回当家球星哈登的火箭队,在主场以116比98轻取森林狼,目前以31胜12负暂列西部第二。哈登在1月1日对阵湖人受伤后复出,但15投12铁的命中率十足尴尬,全场贡献10分、7次助攻。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赛前曾表示,无论状态好坏,哈登本场比赛只会打25分钟左右。果然,哈登昨天严格遵守了“出场限令”,他在26分钟内,得到10分、2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2次盖帽。尽管数据平平,但赛后他仍是媒体关注焦点。

  “缺席了七场比赛,像是经历了特别长的时间,能重新上场感觉很好,当然,我也投丢了一堆平常能轻松命中的投篮。”哈登说道,“我认为我很积极,特别是在防守端,我也能制造机会,让队友们参与进来,很明显的一点,CP(克里斯·保罗)他们今天打得特别好。”

  德安东尼则替弟子解围道:“他打得有点挣扎,他有点生锈了。当你出现腿部伤势时,你什么也做不了,而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三周。但只要哈登继续打下去,他就会重拾状态。(出场)时间限制很艰难,但这也很有必要。”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