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悦跑圈跑团盛典在广州举行 多个跑团及合作伙伴斩获殊荣

2018年01月21日21: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月21日电(王月) 1月19-20日,由悦跑圈和百淬联合主办的跑团盛典在广州举行。

 悦跑圈联合创始人兼CEO梁峰、悦跑圈联合创始人路嘉、吴文业,重庆南岸区体育局局长李伟、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康娟等赛事领导出席此次盛典;此外,跑圈资深媒体人陈远丁、风11、马拉松Sean,与跑圈KOL、悦跑圈合作伙伴、媒体代表以及众多悦跑圈用户欢聚一堂,共同聚焦跑步行业大势。

 据悉,本次盛典是专属跑者的狂欢日,由悦跑圈社会跑团项目负责人郑丹主持,代表悦跑圈邀请来自27个不同城市的百位跑团团长参与。出席此次盛典的跑友,均是经过悦跑圈跑团联赛为期三个月激烈竞争的佼佼者。本次盛典分为跑团运动汇、品牌&跑团交流会和年度颁奖大会三大板块。

 回顾2017 产品迭代更新引领行业变革

悦跑圈自2014年正式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用科技改变体育”,为用户打造轻松、愉悦、健康、科学的跑步体验,将跑步融入生活。盛典伊始,悦跑圈联合创始人兼CEO梁峰首先发言致开幕词。 

他表示,过去一年在各位领导、众多朋友的关注下,悦跑圈出品的马拉松装备大数据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粉红女子跑在北上广深杭渝每次都能引爆热点;跑步线路热力图得到行业内外一致的称赞。为了满足和匹配不同的用户需求,悦跑圈APP产品在开发和完善升级中不断迭变,悦跑圈App发展到了3.0版本。此外,陆续推出了悦跑日签、赛事Live、约定跑三大功能,真正实现创新产品,升级用户体验。

2018年,悦跑圈还将保持创新精神,为跑友提供更多全新的玩法,以做中国第一跑步服务平台为目标,为体育产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2018跑团规划 颁发行业大奖

随着跑步热潮的崛起,国内跑步市场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潜力,跑步爱好者们“以跑会友”的形式逐渐流行起来,“跑团”更是成为跑友们相约跑步训练、文化交流的重要渠道。

在本次跑团盛典中,悦跑圈邀请到百淬、亚瑟士、第一反应、GARMIN等行业合作伙伴,与现场各大跑团代表分享各自未来趋势,指明未来方向。

 悦跑圈联合创始人吴文业代表悦跑圈发布2018跑团规划,从悦跑圈跑团新玩法、电商系统、线上马拉松新玩法三大维度进行阐述。他表示,让更多人健康、科学跑起来是悦跑圈的初心,通过悦跑圈的不断创新,希望帮助跑者在跑步过程寻找到乐趣。

 除了思想碰撞的盛宴,悦跑圈年度奖项的颁发也掀起一阵高潮。积累了丰富行业经验和专业数据沉淀的悦跑圈以专业、透明的评选机制,盘点并评选出2017年最具影响力跑团、最具活跃力跑团、悦跑圈十佳跑团等多项大奖。

 跑圈大神齐聚首 跑团运动汇引爆线下活动新玩法

为了给跑友们更多精彩的回忆,悦跑圈推出线下活动新形式——“跑团运动汇”竞赛,通过趣味运动会的形式让跑友重拾校园记忆。

一位跑友直呼:“波比跳、翻轮胎、接力赛,这些别出心裁的团队活动,大大增加我们团队凝聚力的同时,也很好的展现了我们跑团成员的风采。悦跑圈真是最了解用户的平台!”

 面对风起云涌的环境以及充满未知的未来,不忘初心、保持匠心态度是属于这个时代的旋律。2018年,悦跑圈将继续以用户为导向,为广大用户提供贴心服务与支持,致力于为推动中国体育产业的创新性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