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首钢男篮再战吉林切忌大意

宋翔
2018年01月23日07:2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再战吉林切忌大意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首钢队今晚在主场与吉林队二度交锋。两队在这个赛季第一次交锋时,北京队就在客场输球。这次再度相遇,北京队要避免重蹈覆辙。

  吉林队在本赛季负多胜少,目前联赛排名靠后,进入季后赛希望比较渺茫。但对于这样的对手,北京队并没有松懈的理由。因为在此前的交手中,北京队就有些出人意料地输球。当时北京队外线失准,部分主要球员像是汉密尔顿也受到对手的限制,发挥失常,这些影响了北京队的攻击质量。

  今晚再次与吉林队相遇,北京队最重要的是要延续他们近期的状态。在上轮客场与浙江稠州队的比赛中,北京队在篮板、助攻与投篮命中率等多方面都做得不错,他们的团队篮球很有效率。特别是汉密尔顿延续了此前的高得分表现,他最近状态很不错。最近三场比赛汉密尔顿场均得分在38分,远超于他的赛季平均值。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