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佛山女足四国赛落幕 中国队三连胜夺冠

邹甜
2018年01月24日08:3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三连胜夺冠

  佛山女足四国赛末轮昨晚(23日)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打响,中国女足迎战四国赛实力最强对手哥伦比亚队,凭借王霜和任桂辛在上下半场分别进球,最终中国队以2:0取胜。至此,四国赛取得三连胜的中国队夺得本届赛事冠军。

  “与时间比赛”成为中国队主帅埃约尔松上任后的“口头禅”,去年11月上任的他,在2018年4月将迎来首个“大考”——女足亚洲杯。本次四国赛赛程密集,中国队要在5天内打3场比赛,为了专注比赛,中国队甚至取消了一切比赛和训练之外的媒体或球迷活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队以4:0和2:1先后击败越南和泰国,昨晚面对国际排名第24位的哥伦比亚队,中国队祭出最强阵容迎战,最终以2:0完胜对手。

  本次四国赛中国队三战共打进8粒进球,仅丢1球,其中王霜、王珊珊和任桂辛都有两球进账,相信她们将来仍然是中国队摧城拨寨的进攻手。接下来,中国队将赴美国进行下一阶段拉练,为阿尔加夫杯作准备。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