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花滑四大洲赛中国冰舞暂列第五

王 晶
2018年01月25日09:50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花滑四大洲赛中国冰舞暂列第五

  王诗玥/柳鑫宇(右)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摄

  本报讯 2018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1月24日在中国台北开始了为期4天的角逐,比赛首日进行了冰舞短舞蹈和双人滑短节目的比赛。中国选手因伤病退出双人滑比赛。在冰舞短舞蹈比赛中,中国选手王诗玥/柳鑫宇发挥正常,以62.36分位列第五,美国组合哈瓦耶克/贝克尔以69.08分领先,日本组合村元哉中/里德以65.27分位居第二。

  短舞蹈比赛中,有望获得中国唯一一个参加平昌冬奥会冰舞比赛资格的王诗玥/柳鑫宇,在伦巴和桑巴结合的舞曲节奏中,规定舞步完成较好,获得最高的四级定级,衍生步伐完成良好,但舞蹈后半段随着体能的下降,速度和重心出现问题,最终获得技术分33.29、节目内容分29.07,短舞蹈得分62.39分,位居第五名。

  另一对中国组合宋林书/孙茁鸣以50.34分名列第11。

  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美国组合凯恩/勒杜和凯妮/奥瑟表现抢眼,分别以66.76分、65.74分排名第一和第三,澳大利亚组合亚历山德罗夫斯卡娅/温萨获得第二。(王 晶)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