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美国网球协会:小威即将复出征战联合会杯

2018年01月25日08:2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华盛顿1月23日电 美国网球协会23日宣布,小威将于2月代表美国队在主场征战联合会杯首轮对阵荷兰的比赛,这也将是小威本赛季首次亮相正式比赛。

现年36岁的小威在上赛季初获得澳网冠军后宣布自己怀孕,并且在去年9月生下女儿,到目前为止小威已经阔别正式比赛一年。本赛季初她仅参加了一项网球表演赛,随后宣布退出澳网。

美国网协表示,除了小威,代表美国出战荷兰的还有小威的姐姐大威以及新生代球手范德维格,此外第四名选手将在下周确定。比赛时间为2月10日至11日。

美国队去年获得网球联合会杯冠军,这也是美国获得的第18个联合会杯冠军,不过却是自2000年以来的首个冠军。威廉姆斯姐妹近几年很少参加联合会杯比赛,小威上一次参赛是2015年,而姐姐大威是在2016年。

小威目前获得了23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奖杯,此前她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超过由澳大利亚网球名宿考特保持的女子选手24个大满贯单打冠军的纪录。联合会杯相对竞争不激烈,很合适小威调试状态。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