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公司和体奥动力调整合同

从5年80亿到10年110亿

2018年01月26日04:4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25日电  (记者陈晨曦)23日,中超公司就调整中超版权合同一事发出征询函,主要内容是将原本5年的版权合同延长为10年,价格也在80亿元的基础上增加到110亿元。而在此前,中超公司股东大会已于1月19日通过决议,同意对中超版权合同的费用和时间进行调整。

  从5年80亿元到10年110亿元,中超公司和体奥动力双方及时调整合同,让中超版权找到了新的平衡点,让联赛在未来几年的发展趋于稳定,对联赛价值的判断也更趋理性。

  此番修改版权合同,体奥动力在2018到2020赛季的中超版权成本大幅下降,还多赢得了5年时间,得以在这一领域继续深耕。而中超公司也通过正视且尊重市场的行为,缓和了与合作伙伴的关系,创造了一个共赢局面。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26日 14 版)
(责编:冯人綦、曹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