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其他

三夫户外20周年 立志成为中国户外生活引领者

2018年01月26日19: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 1月23日,以“不忘初心 尽兴前行”为主题的三夫户外20周年庆典暨2017年会在北京举行,三夫户外创始人、董事长张恒携公司高管出席会议。

三夫户外董事长张恒在庆典致辞中指出,创立于1997年的三夫户外,至今已经走过烽火如歌的二十年,回顾往昔,感慨万千。

“作为国内首家户外用品连锁零售商,三夫户外于2015年在深市中小板挂牌上市,正式登录A股市场同时也开启了三夫户外发展的新征程。”他强调,20年来,三夫户外在经营业绩、形象塑造、内部管理等各方面在业界中树立了良好口碑,形成了独具魅力的和谐文化与极富竞争力的创新文化,拥有一支专业素质过硬、擅于开拓市场、富有朝气、奋发向上的职业团队;

同时,公司在战略和执行层面不断尝试探索,调整经营思路,将经营产品转化为经营用户。对于2018年的发展战略,张恒董事长明确提出:

1.通过代理、经销、自有品牌研发包括收购等举措进一步扩展产品结构,从现有的产品拓展到滑雪,儿童,跑步,水上运动,自行车等门类,让三夫真正成为一站式购齐的户外购物目的地;

2.聚焦线下渠道的扩展和提升,改造零售空间,加入更多的新媒体、新技术、新体验,更多的和顾客互动,让三夫的店成为话题,成为户外爱好者最爱去的地方;

3.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策略,从价格、库存、服务、售后等线上线下一体化推进;

4.加强集团大客户的服务和建设;

5.大量组织赛事、活动、培训,引领更多的人到户外运动中去;

6.设计、建设、运营户外运动营地和综合户外运动公园;7.借助资本的力量,进行投资、并购、合作,加强户外产业的融合和发展。

张恒说,“我们不停驻于现有成绩,面对未来的竞争,我们将继续夯实主营业务,在顺应时代发展中谋求创新,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动力,是推动企业进步的灵魂,促进社会价值、企业价值、个人价值的最大化!”

三夫赛事是三夫户外业态中一个紧随时代步伐同时又引领行业的板块,为三夫户外注入了活力同时也带来了对户外运动产业的憧憬。

三夫赛事负责人章超慧身着跑步服装充满激情地发布了2018年三夫赛事的越野赛历以及即将实施的越野联赛积分计划,并介绍了三夫精英战队2018年将挑战600公里昼夜不间断的专业组赛的准备情况,详细阐述了三夫赛事2018年的战略布局。

此外,三夫营地将作为三夫户外2018年主推板块,该项目的首席执行官来自美国的营地专家RIC为在场的来宾作了题为CAMP 3.0时代的生动有趣的主旨分享,详细介绍了三夫营地在2018年即将在营地建设及运营方面的规划与战略发展用实际案例为领导和嘉宾展示了我们传统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并用风趣的案例表达了户外营地教育在我们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

2017年是三夫户外的收获年,通过20年的潜心经营,各种荣誉可谓是席卷而来,三夫赛事的平谷金海湖国际铁人三项赛被北京市体育总局产业基地评为“示范项目”;香山超能量的月赛和年赛,获得了北京市体育局授予的“北京市第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的优秀组织奖;“活动创新”奖。

庆典上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张恒、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周春红、副总经理贾丽玲和北京三夫户外运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章超慧共同为三夫户外荣获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的奖项揭牌。

三夫户外二十周年庆典暨2017年会,由“初心回忘”“深耕细作””累累硕果”“从心跨越”四大篇章组成,三夫户外“运动·快乐·梦想“的核心企业文化贯通整个庆典,以赛事活动氛围布置渲染主旨气氛。员工代表演绎的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从不同视角展现了非同一般的三夫风采。

庆典中,与三夫户外精诚合作多年的众多客户和事业伙伴,发表了对三夫户外20周年华诞的祝福感言。会上为三夫户外忠诚服务10年以上的员工颁发表彰,还奖励了2017年度表现出色的优秀员工和杰出的销售团队。

庆典的最后,三夫户外创始人董事长张恒表示,“站在20年这个新起点,三夫户外将开启新的征程。我坚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三夫户外将坚持初心,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倡导运动健康理念,成为中国户外生活引领者!”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