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四大洲赛金博洋创个人短节目新高

王  晶
2018年01月26日08:33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大洲赛金博洋创个人短节目新高

  本报讯 2018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1月25日进入第二比赛日。在男单短节目比赛中,伤愈复出的中国名将金博洋与日本名将宇野昌磨展开激烈厮杀,金博洋表现出良好的技术和身体状态,以100.17分获得第二名,并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宇野昌磨更胜一筹以100.49分获得第一名。

  金博洋在电影《卧虎藏龙》原声选段的配乐中,开场漂亮的勾手四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惊艳全场,随后的后外点冰四周和阿克塞尔三周两个单跳也都完成得干净利落,整套动作流畅,获得了57.59分的技术分和42.58分的节目内容分。

  中国队此次派出3名男单选手参赛,闫涵在比赛中状态不断上升,但在跳跃时出现失误,以84.74位居第五名。张鹤以63.62分暂列30名参赛选手中第19名。

  当天还进行了冰舞自由舞比赛, 中国冰舞组合王诗玥/柳鑫宇在《靠在我肩膀》和《欢乐结局》的配乐中,发挥出了最佳水平,自由舞获得95.85分,以总成绩158.21分获得此次冰舞比赛第五名。中国组合宋林书/孙茁鸣发挥出正常水平,以总分122.53分排在第13位。美国组合哈瓦耶克/贝克尔以174.29分摘得金牌。

  24日女单短节目比赛中,中国名将李香凝排在第十位,赵子荃位列第18。 (王 晶)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