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威少“制霸奇才”勇士“三箭射狼”

2018年01月27日08:59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威少“制霸奇才”勇士“三箭射狼”

  据新华社报道

  当保罗·乔治和安东尼无法找到投篮节奏时,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当家球星威斯布鲁克,就开启了制霸全场的“进攻模式”,这个熟悉的场景在25日晚的美职篮常规赛中上演。

  威少拿下赛季新高的46分,带领雷霆以121:112击退华盛顿奇才,迎来六连胜。

  “坦白说,我就是认真‘阅读’了比赛。如果到了需要我接管比赛的时候,那就是我要去做到的。”威斯布鲁克赛后说。

  雷霆队的另外两大球星乔治拿下18分(19投6中),安东尼贡献13分(11投4中)。威少弥补了二人进攻效率的不足,他全场29投19中,打出了本赛季进攻最高效的比赛之一。

  奇才队方面,比尔拿下本队最高的41分,沃尔和莫里斯分别贡献21分、20分。他们三人虽然得分不少,但奇才队全场出现23次失误。

  凭借赛季新高的单场21个三分球,金州勇士当天同样在主场告捷,以126:113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

  勇士队三大球星当天都表现惊艳。杜兰特拿下28分11次助攻10个篮板的三双。“水花兄弟”也不落下风,库里和汤普森各自贡献25分。勇士队在打完第三节时,已经投中了18个三分球。他们全场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7%。其中,三大主将功不可没,汤普森投进7个,杜兰特投进6个,库里投进5个。

  当天,国王队89:88胜热火队,掘金队130:118胜尼克斯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