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否认与恒大争买外援

宋翃
2018年01月28日08:41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不会溢价买外援”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高层亲自前往意大利与罗马商讨纳因格兰的转会,并且开出了5000万欧元转会费,对此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从未接触过罗马俱乐部,纳因格兰也从未出现在主教练的引援名单中,关于外界传闻的国安和恒大争抢纳因格兰的消息纯属子虚乌有。

  争夺外援?无稽之谈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两家中国俱乐部有意引进纳因格兰,分别是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这两家俱乐部开出了五六千万欧元的报价,并且为纳因格兰开出了1300万欧元的年薪。中赫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强调,“从未接触过罗马俱乐部,关于外界声称和恒大争抢纳因格兰的消息纯属无稽之谈。”据了解,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最近奔波在葡萄牙和西班牙两地,主要精力都在关注一线队和预备队的海外拉练情况,针对网络上出现这种虚假新闻。李明表示:“不希望媒体歪曲解读,更不希望媒体跟风进行不实报道。”

  国安队目前正在葡萄牙进行海外训练,昨天教练组安排了上午近两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下午则让球员自行放松调整。今天球员将继续步入一天两练的节奏。训练中还有轻松的内容,“最佳拍档杯”乒乓球赛昨天正式打响。比赛为双打三局两胜单败淘汰赛制,共有24名球员共12对组合报名参赛。主教练施密特直言他们是有备而来,就想赢下比赛。

  引援工作 仍在进行

  2018年的中超转会窗口不断因为引援问题掀起风波,特别是发生在几家焦点俱乐部之间或真或假的一些传言,国安引援一直备受关注,目前球队还有一个外援名额,国安是否曾经考虑过引进纳因格兰呢?对此李明则明确否认:纳因格兰从未出现在主教练的引援名单中。

  对于俱乐部具体的引援目标和需求,一直负责引援工作的李明表示:“中赫国安队有自己的引援目标、引援方向,我们会根据位置的需求引进最适合球队的外援。”李明在接受采访时特别强调:“中赫国安俱乐部不会受外界的干扰和影响,更不会溢价购买外援,我们会依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完成新赛季的引援工作。”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