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北汽女排不敌八一

葛晓倩
2018年01月28日08:42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汽女排不敌八一

  昨天,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继续举行。在光彩体育馆,主场作战的北汽女排以0比3不敌八一,三局比分分别是18比25、19比25、23比25。

  虽然已经提前无缘四强,但北汽女排还是希望在剩下的赛程中以胜利完赛。昨天,主教练派上了任凯懿和刘晓彤为主攻,副攻张宇和杨涵玉、二传陈馨彤、接应曾春蕾以及自由人王梦洁。八一女排则由王云蕗和刘晏含担任主攻,其他球员为副攻高意和袁心玥、二传周妤婕、接应欧阳茜茜、自由人黄柳燕。经过三局的较量之后,北汽女排还是以0比3败下阵来。

  赛后,主教练张建章恭喜了客队,称八一队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从发球、拦网到进攻,特别是主要的进攻人,进攻、拦网都很不错。“我们的拦防针对性布置了一些,但从临场表现看,差距还是比较大,从比赛作风到临场应变还是没有八一队做得好。”

  球队队长刘晓彤在赛后表示,这场球对双方来说都很重要,“但八一整体比我们打得好,包括应变及赛前的准备和针对性。比赛中我们很多地方被对方抑制住了,(接下来)希望我们队伍在应变力上能做得更好一些。”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