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广东恒大女排不敌浙江女排 暂列积分榜第8位

2018年01月28日08:5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女排多拿了1分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昨天结束了8强排位赛第7轮的争夺,广东恒大女排主场不敌上届亚军浙江女排,不过2比3的赛果让队伍拿到了1个积分,目前累积3分暂列积分榜第8位。上海、辽宁、天津、八一女排暂列积分榜前4位,卫冕冠军江苏女排被挤到第5位。在2月3日的最后一轮排位赛中,恒大女排将远赴客场挑战天津女排。

  进入排位赛阶段以来,广东恒大女排未尝胜绩,已提前退出前4名的争夺。在昨天的第7轮角逐中,恒大女排客场挑战同样无缘4强的浙江女排,经过5局苦战,恒大女排以2比3惜败,获得了1个宝贵的积分。恒大女排的18岁接应陈佩妍力夺22分,浙江女排的主攻李静独揽30分荣膺得分王。

  暂列前两位的上海女排和辽宁女排已经锁定半决赛席位,天津、八一、江苏3队积分相近,将在最后一轮决出另外两个4强席位。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