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皇马巴黎联赛获大捷 C罗内马尔点球争辉

2018年01月29日07:3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C罗内马尔点球争辉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下月即将在欧冠1/8决赛对战的皇马与巴黎圣日尔曼分别在西甲和法甲大捷,C罗与内马尔双双梅开二度,共打进3个点球。

  西甲第21轮,皇马在客场以4比1力克瓦伦西亚,罚进两个点球的C罗连续两轮梅开二度,皇马近5个联赛客场首胜,仍然落后巴萨16分。而法甲第23轮,大巴黎主场以4比0大胜蒙彼利埃进行领跑积分榜,内马尔梅开二度,他罚进的点球也是巴黎在王子公园球场的第2000个进球。此前,舆论一直热炒皇马要用C罗换内马尔,昨天,大巴黎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菲表示:“内马尔100%留在大巴黎?不是100%,而是2000%!皇马想买他?当我听到这种说法,我忍不住大笑。”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