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北京首钢男篮连胜止步前景不利

宋翔
2018年01月29日07:2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连胜止步前景不利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晚深圳队在主场以116比109击败了北京首钢队。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北京队与深圳队的战绩相同,但比较本赛季两次对决的小分,北京队由之前的联赛排名第六变为了第七,深圳队上升到第六名。目前常规赛还剩下六场比赛,北京队面对的强敌不少,这包括客场对阵广东队、浙江广厦队,以及主场对阵新疆队,因而他们目前在争取前六的道路上形势不利。

昨日与深圳队的对决被外界看做是“一场顶两场”的战斗。因为北京队在排名上领先深圳队一个胜场,如果这次取胜的话,那么他们在第六位的位置上就更加稳固。如果最后能以第六的身份进入季后赛,那么将不用先打第七到第十名的季后赛“附加赛”,这样球队就拥有更多的休息、调整时间。

但最后结果并不是这样,比赛结束后北京队的名次被深圳队超越,掉到了第七位。他们后边的比赛分别是客场对阵广州队、广东队,主场对阵四川队、新疆队,以及客场对阵八一队、浙江广厦队,这其中只有四川队与八一队是不算很强的队伍,其他都是硬仗。这需要北京队及时总结,迅速调整,做好自己。唯有如此,才能在常规赛名次争夺中占据比较理想的位次。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