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甜蜜跑甜蜜升级:三银二铜开启新篇章

2018年01月29日08: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时间1月25日,中国田径协会在上海召开了2017年度中国马拉松年会。会上,中国田径协会分别授予2017南京浦口女子马拉松及2017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称号,2017 盘州女子半程马拉松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称号。同时2017成都女马和盘州女马还分别获得“最美赛道”特色赛事和“人文风情”特色赛事的称号。

2016年是甜蜜跑品牌落地的第一年,也是系列赛首次斩获铜牌赛事的称号。甜蜜跑品牌是国内唯一的纯女子马拉松系列赛,同时也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女子半程锦标赛事。甜蜜跑办赛两年间,就凭借贴心的赛事服务、完善的组织保障,和专门为女性跑者量身打造的赛事配套活动收获了跑者们的一致好评。

年会上,还揭幕了首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的获奖名单,2017甜蜜跑成都站摄影作品《向家的方向奔跑》与《2017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分别获得人文公益组银奖和铜奖。

2017年,甜蜜跑从元年的两场赛事扩展为5站,共吸引到累积30个国家和地区的467565人参加到赛事中。甜蜜跑以系列赛的形式,分别落地南京、成都、武汉等国内多个一线城市,以为女性跑者打造一场专属的、定制化的马拉松赛事作为最终诉求,贯穿于每场分站赛之中。甜蜜跑分别结合举办城市的特点、文化符号等,订制举办地专属城市特色赛,赛事与城市完美结合,将赛事打造成城市对外宣传的一扇窗。城市与赛事完美融合、相辅相成,城市为甜蜜跑设置了最佳的平台,同时也使甜蜜跑成为最具当地风味的“城市名片”。

2018年“甜蜜跑”系列赛将继续落地南京、成都、武汉、香港等城市,为选手们打造一系列甜蜜盛宴。甜蜜跑还将继续加强与国际的交流与合作,与台北女子马拉松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同时,还将继续完善赛事极致的女性服务,打造更具人文化和品牌识别性的赛事专属亮点。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