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国足协:张维修因年龄造假 予以停赛9个月处罚

2018年01月30日12: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欧兴荣)足协官网发布关于天津权健球员张修维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足协纪委经过调查核实,认定张修维曾存在使用1994年虚假年龄办理参赛证的弄虚作假行为,将对其予以停赛9个月的处罚,即自2017年9月19日起至2018年6月18日止。

此前,张修维因酒驾肇事,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对其作出判决,网友发现,判决书中内容证实了张修维“曾用名为张吉轩”,出生日期为1996年3月13日。在网络流传的一份成都市学校足球甲级联赛报名名单中,张吉轩的填报资料是1994年出生。对比张吉轩正好小了两岁。有网友据此推断,张修维涉嫌年龄造假。

足协此次公布的处罚决定,坐实了张修维的造假行为,而他自2017年8月15日酒驾肇事后遭遇长时间停赛,状态还能保持多少是个大大的疑问。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