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网球赛将开赛 中国队信心满满

2018年01月31日04:5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天津1月30日电  (记者张泽伟)一年一度的戴维斯杯网球赛即将开赛,中国男网将在亚大区I组第一轮比赛迎战新西兰队。中国队队长姜惟30日在天津表示,队员状态很好,有信心赢得比赛。

  中国队此次排出最强阵容出战,队员中既有参加了多届戴维斯杯的张择、吴迪、公茂鑫,也有首次参赛的新星吴易昺和近来状态不错的高鑫。

  姜惟说:“我们是新老搭配的阵容,大家针对本次赛事做了充分的准备和有针对性的训练,在主场的优势条件下,我对赢得比赛很有信心。”

  本次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2月2日,中国队和新西兰队将进行两场单打。次日,双方还有一场双打和两场单打。姜惟说,根据球员实力和世界排名,中国队在单打上更有优势,因此,本次中国队的策略是确保单打的胜利,力拼双打。

  本次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第一轮的比赛由国际网联主办,中国网球协会和天津市体育局承办。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31日 15 版)

(责编:冯粒、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