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浙江稠州“开除”外援斯托克斯

2018年02月04日09: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浙江稠州“开除”外援斯托克斯

据新华社杭州2月3日电 (记者夏亮)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2日晚宣布,“开除”球队大外援贾内尔·斯托克斯。在2日晚结束的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三十四轮浙江队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斯托克斯并未登场。赛后俱乐部方面表示,斯托克斯缺阵并非有伤,而是因为害怕受伤拒绝参战。

俱乐部方面透露,从常规赛第三轮浙江队客场对阵江苏队开始,斯托克斯就连续缺席了3场比赛,理由是有伤在身。“球队给他做了各项检查,始终找不出伤病原因。除此之外,他还经常缺席球队训练,每次比赛之前教练组都不能确定他到底会不会出场。”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

俱乐部在通告中表示:“在此,俱乐部正式决定提前终止合同,开除贾内尔·斯托克斯,并保留追诉因其不当行为给俱乐部和球队造成损失的权利。”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