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广州站 曼福队问鼎港内赛冠军

邹甜
2018年02月04日09: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曼福队问鼎港内赛冠军

2017/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广州站港内赛昨日(3日)在南沙游艇会上演,经过一番激战,曼福队一举摘得广州站港内赛桂冠,布鲁内尔队和阿克苏诺贝尔队分获二、三名。

作为全球顶尖离岸赛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港内赛部分单独计算积分,如果总成绩出现并列情况,港内赛成绩将决定最终的排名,同时港内赛也是对即将起航的下个赛程的重要练兵,所以每支参赛队伍在港内赛也是全力争胜。

今天广州的天气非常适合港内赛的举行,这为参赛船队提供了极佳的航行条件。在获得广州站港内赛的冠军之后,曼福队船长哈维·费尔南德斯表示,“今天(比赛当天)的天气和水域流动都是非常适合比赛的,所以我们的运气非常好。其实无论是在中国香港还是广州的港内赛都不是那么容易,都是很有挑战性的,当然最大的困难还在后面,就是从中国香港到奥克兰这一段长赛段。”

为了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紧张激烈的比赛,南沙游艇会首次开放防波堤作为观赛台。对此,南沙游艇会会长霍启山表示:“我们将世界顶尖赛事近距离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希望他们能够充分感受帆船运动的魅力,共同领略大海的广阔。非常感谢今天参赛船队为我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勇往直前。”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