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广州站 霍启刚郭晶晶夫妇将演对抗赛

金朱玺
2018年02月04日09:48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霍启刚郭晶晶夫妇将演对抗赛

3日,2017至2018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广州停靠站系列活动之港内赛在广州南沙游艇会扬帆。经过一番激烈的竞逐,最终曼福队一举摘得桂冠,布鲁内尔队和阿克苏诺贝尔队分获二三名。主场作战的东风队仅名列第六。

作为全球顶尖离岸赛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港内赛部分单独计算积分,但最终总成绩出现并列情况时作为排名参考。同时港内赛也是对即将起航的下个赛程的重要练兵,因此每支参赛队伍对港内赛丝毫不敢怠慢。

曼福队船长哈维·费尔南德斯表示:“今天的天气和水域流动都是非常适合比赛的,所以今天我们的运气非常好,其实无论是在中国香港还是广州的港内赛都不是那么容易,都是很有挑战的。当然最大的困难还在后面,接下来是从中国香港到奥克兰这一段长赛段,也许我们会遇到很多阻碍。”

中国东风队和中国香港新鸿基Scallywag队因为抢航被罚,新鸿基Scallywag队最终获得本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广州站港内赛的第四名,而东风队最终只获第六名。虽然未能取得最好成绩,但两支队伍还是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据介绍,广州停靠站系列活动还将继续。4日,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广州停靠站名誉主席霍启刚和郭晶晶夫妇将亲临现场。这对伉俪将分别登上东风队和塑战队,在职业和业余船员的陪同下完成一次对抗表演赛。这将把本次停靠站的气氛推向高潮。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